牧山青鸟

君知否

【喻王/林方】一场秋雨一场寒

我已经尽力
祝各位食用愉快。

喻王

“阿嚏——”喻文州坐在床上揉着鼻子又打了个喷嚏,手里捧着一杯姜汤死活不愿意喝第二口。

王杰希坐在一边看着倒是很好玩,这表情像是他们家鱼闻见什么不好闻的东西的表情。不过这个时候还是要正经一点,毕竟男朋友生病了嘛。

“跟你说立秋了,北京这边冷让你多穿点多穿点”王杰希走到他身边拿额头贴在喻文州额头上试温度,还好没发烧。

“以往来的时候都是夏天热死人的季节,上哪儿去想这么冷啊”喻文州感冒了说话带着点鼻音,南方人说话的软乎劲儿就更明显了,顺势靠在王杰希怀里,一边暗度陈仓悄悄的把杯子放在王杰希身后。

“喝了,我一会儿给你找药去”王杰希准确的握住喻文州的手腕,打破了喻文州不想喝姜汤的愿望。

“好啦好啦,我喝就是了”喻文州看着杯子里的液体一脸生无可恋索性一口咕咚咕咚喝下去,喝完的时候面色已经扭曲的不像样子了。

“难喝——”

“我去给你找糖好了吧?”王杰希摇摇头,喻队你这么跟个小孩一样,手腕猝不及防被拉住刚才还在抱怨难喝的人已经一口吻上来了,辛辣的姜汤的味道同时传到了王杰希嘴里。

“行啦,甜了”王杰希看着笑的跟偷腥的鱼一样的喻文州顿时不想说话了。

吃了药之后喻文州窝在王杰希怀里刷手机,王杰希开着电视调了一部电影正一边看着一边撸猫,俩人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

“下次这个季节过来穿多点,天气还好,就是一下雨吹过来的风是冷的”说着说着王杰希又扯到喻文州的病上去了。

“为了好看啊,而且往常都是去我们那儿,我也想过来呗,没两天就是七夕了,所以打算过来陪你过节”喻文州回到,在蓝雨的群里发了下自己现在在男朋友怀里玩手机,果然收获了黄少天刷屏和其他人发的各种“队长不能饱暖思淫欲啊”“队长不要叛变啊”“我对这个联盟已经失去信心了”

“好看?”王杰希想着他去接喻文州的时候看到的,喻队长身高腿长衬衫牛仔裤搭着一件风衣,的确是挺好看,他都不好意思吐这个槽了“咱俩谁跟谁啊,见我还专门换身衣服”

“那可不是,挺久没见我男朋友了,万一被你们帝都本市的小姑娘勾走了怎么办?”喻文州仰着头看他,一双眼睛里藏着无数笑意,张张合合的双唇看着很诱人,让人十分想亲吻上去。事实上王杰希也这么干了,只是让他有点郁闷的时候明明是他主动吻上去的结果主动权莫名其妙就交到了喻文州手里。

“听见没,一场秋雨一场寒,下次记住了,好看是重要,生病就不划算了”王杰希抽口气,一本正经的告诫喻文州。

“好好好,我知道了,王队,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喻文州盯着他,一双眼眸盈着笑意,一看就知道没忘心里去。

“没……”后半个字直接被吞没在嗓子里,喻文州直接吻上来,一吻过后低哑的嗓音在王杰希耳边炸开,“那就是说之后不用说话了”

后续请自己脑内补足。

谢谢。

林方

“林大大,你这儿还真是冷啊,不愧是北方城市”方锐一进门就冲着厨房的方向嚎了一嗓子,然后毫不见外的瘫在了沙发上。不过他也的确没必要见外。

“一场秋雨一场寒嘛,昨天刚下了雨,你要来也不提前说”林敬言把菜端上桌,“我好去提前接你啊”

退役之后无师自通点了厨艺技能点的林敬言找个了北方城市开了家甜品店,生意还不错,方锐在大肆嘲笑不符合他人设后毫不犹豫的入股了,并且表示以后退役了和他一块过。

“嘿嘿不用不用,哪儿来这么麻烦的”方锐从沙发上爬起来动作麻利的洗了手准备开席,装模作样的点评几句“手艺越来越好了啊林大大,嗯,人也越来越帅了”

“那当然了”林敬言坐在一边跟他一起吃顺便承认了他的话,然后再夸回去“方大大也越来越帅了”

“那是那是,要谦虚,你知我知就行了”方锐大言不惭地笑着回了一句,要是叶修跟老魏在估计又要吐槽他的节操和下线了,不过这个时候他们又不在,就算在方锐也能心安理得的接受林敬言的夸赞。

吃过饭了之后林敬言在厨房里洗碗,方锐摸出手机准备跟老叶还有老魏嘚瑟一下自家男友,看着WiFi想了想开始试密码,先试了林敬言手机号,接下来是他生日,试了四五次都没试出来密码方锐也不急,想了想随手输了一串字母,看着屏幕上连接成功的字样愣在原地一时语塞。

linjingyanaifangrui

林敬言爱方锐。

他印象里林敬言一直都是挺内敛的人,或者说深沉。就算是狂起来也注意这,有点那种街头混混的气质,说他是流氓吧,但是这又是个温和的流氓。骨子里头挺狂挺狠的都不怎么表现出来,要不是他跟林敬言的关系铁相处时间长他也发现不了这人人皮底下的骨子。但是这么露骨的表达出来看法,他真的没见过林敬言这样子。

“老林…”

“嗯?怎么了?”林敬言正洗碗着听见方锐在身后叫他,很自然的回头看着他却突然被抱住,一手泡沫很尴尬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该回抱。

“我爱你”好了,不用考虑了,林敬言一手搭在方锐背上一手搭在他腰上把他牢牢抱在怀里。厨房陷入一片安宁的静寂。

方锐正有些尴尬要不要起来的时候,突然听见林敬言的声音,很轻也很坚定。

“我也是”

突然感觉尴尬也值了。



我希望看到的人能收获一份好心情或者是狗粮,不然我也太失败了,不过本来就很失败了…也无所谓。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玩意儿,就是想看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各位七夕愉快。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