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山青鸟

君知否

银魂男神组救援

帅气你男神!
【男神X你】
【坂田银时】
灰黑色的战场上,每一寸土地上都沾染了战士们的血液,你率着先锋部队一路前进却不小心深入敌营,身边的战友不过寥寥数人,你们的反抗犹如困兽之斗。
你又杀死一人后,右手已经很难在抬起了,长时间的高强度战斗已经拖垮了你的体力和精力。一直围困你的大群敌人的阵型突然出现一道缺口,解了你此刻后继无力的困境。来人一身白衣,银色的短发看上去有些凌乱,发上白色的发带舞动在风中。你看着他挥手横劈砍断身前的敌人,刀锋在空中闪过一道银光,在阴暗的战场仿若闪电。他随手甩掉刀上沾染的血液,一边走向你时反手挥出一刀砍下偷袭者的头颅。他踩在满地鲜血上向你走过来。单手将刀扛在肩上,向你的方向伸出手,酒红的瞳孔掠上温柔,唇角微微扬起。
「“喂喂,还不过来是要等阿银我搀你吗?”」
我会在你需要的时刻出现。
【高杉晋助】
月亮高挂在天空,冰冷的光辉洒落在地面,身形矫健的男人奔袭在林子里,层层树影成了最佳掩护,发现敌军的身影后果断挥刀,血色蔓延在林子里,无声的厮杀在林中进行。
月亮悄悄的移动,你藏身林中暗处看着最后一个敌人倒在他的刀下,鲜血顺着刀锋划下滴落在鲜血浸染的土地上,剿灭了敌军全体后的他靠在树干边看着你,刀支在身体一侧,半边脸孔隐藏在黑暗当中,勾着笑意的唇角宛如诱惑他人步入地狱的恶魔。
“你的面子够大的啊,完成偷袭也要我来接”
「无论你陷入何等境地,我都会斩破重围接你回去。」
【桂小太郎】
“别放弃啊!援军马上会到!”你高声喊出这段话鼓励着队友,抬手砍面前的敌人,身后的战友已经不过三十,身后的营地几欲失守。
你脸色发白,因为连你也不能确定是否会有人前来援救,此刻似乎只能听天由命。你心里暗下决心,宁死不让营地失守!
“杀——”
身后传来援军怒吼的声音,你欣喜若狂的回头,援军到了!
冲击而来的兵士们冲破敌人的包围圈,你看着不远的后方,你知道,那里有个长发如墨的男人一边斩杀来敌,一边指挥兵士们进行攻击营救。
「我会尽我所能守住我们打下的每一片土地。」
【坂本辰马】
半小时前你还胜券在握的看着敌军,此刻却只能苦笑着支撑局面,索性远处的战场情况不错,再支撑一会儿大概就会有人来帮你。
脑子里思索的你没有注意到来自不远处接近的长刀,当你注意时那刀已经直直向你劈来。身前还应付着两个敌人的你已经无力应付,心里暗叹,还是要死的。
一道银光直直奔你的方向而来,长刀贯透袭击你的那人的胸口。你抬眸,看见他站在不远处冲你笑笑,从旁边战死的人身上又拔出一把刀向你这边奔来投入战局。
“注意点周围!”难得正经的他嘱咐你一句,如果他没有将更多的敌人引入这边的战局可能会更好吧,你和他背对准备击杀敌人时这般想到。
「只要你有危险,我都会与你共受。」
【神威】
宇宙这个战场总是不近人情的,天人们也并非都是那么可信。你左手捂着腰上的伤口,右手提着刀瞪视面前的怪异天人,时刻等待着反击那一瞬间。可事实上怪只怪你当了这么久的海盗还那么轻信对方而不设防备,而被对方偷袭成功。
你还是没等到反击的时刻,对方人太多了,身上的伤口一道一道的增加,疼痛和失血也让你逐渐失去了力气,神智渐渐模糊只是凭借本能杀伤敌人。
远处传来的枪声唤回了你的神智,披着灰色披风的唐装少年抬手,子弹所射之处倒下一片,随手把已经弹尽的伞支在地上。身体才是他最大的武器。
你瞪大眼睛看着他,你并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和春雨的船一起离开的他回到这个荒无人烟的地方。
拳脚翻飞之间他便已经到面前了,他站在你面前,橙色的发辫柔顺的垂在脑后,蔚蓝的双眼下弥漫着暴戾的情绪,脸上依旧是温柔的笑容。
“以后不要和我闹别扭了”
「无论你去哪里,我总会找到你。」
【土方十四郎】
废旧昏暗的厂房里一群人骂骂咧咧的搜索着,打破了以往的沉寂,你窝在一个满是灰尘的角落沉默的看着四处搜索的人。本来只打算打听点情报却不幸被人发现以至于招来如今的麻烦。
只能按耐心思寻找逃脱的机会,只是你也明白找到你是迟早的事情。
终于你还是被发现了,勉强应付着面前的拳脚刀剑,只是随着人越来越多,你的伤势也越来越重,在你的右手已经抬不起来勉强凭借左手应付敌人时。厂房的大门被人踹开,那个叼着烟的男人闯了进来,手里提着刀扫视了厂房一圈之后挥刀直奔这个角落。
鲜血在面前跃出,你怔怔的的看着面前与鲜血为伴的男人,长刀的每一次挥动刀锋带起一道银光和喷涌的鲜血,黑色的制服上金色的边缘在昏暗的厂房里有些暗淡,站在鲜血中的他此刻犹如鬼魅,只那双眼睛里的光芒依旧不变。
有刀剑向你袭来,无奈你已无力抵抗,只能用尽全力向旁边倒去。
锐器切入肉体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睁眼看到那几刀系数砍在他身上,眼睛里的光芒依然温柔,鲜血从背上的伤口涌出,而他只是低低的呼出口气反手划破偷袭的人的脖颈。重新转身去迎敌。
「我无法许你安稳的未来,但我会以身躯为你刀剑。」
【冲田总悟】
血液的味道还真是难闻啊…你迷迷糊糊的想着,身体上又传来一丝锐痛。
这次算是阴沟里翻船了,会被总悟那个家伙笑一辈子的吧,你想着。只是四处闲逛却卷入莫名其妙的事件还好巧不巧的被抓住,被大打一顿严刑逼供之后被缚在这里当诱饵。真是糟糕极了。
正想着,突然听到些瑟瑟索索的声响,抬头看见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影接近自己。唇角愉悦的勾起,那双暗红的双眸简直是在标志不过的记号了。
他过来拔刀砍下你身上的绳索,顺便踹了你一脚。“真是蠢透了,回去之后每天加练!”他脸上的笑容堪比五月的阳光,说出来的话却让你觉得如处地狱,你只觉得此刻的他背景都是黑漆漆的。
纵然他再是小心还是被人发现了,他将你护在身后,举刀砍杀面前拦路的人。他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的残肢断骸,从他们之间穿过去,锋利的刀可以轻易划破敌人的胸膛和脖颈。那张白皙清秀的脸上染血,像是修罗一样的模样。
「我愿为你而冲锋陷阵」



两节晚自习搞定,夸夸自己…
我觉得我还真是不爱学习啊,放着作文没写…
希望能大家看的开心
能撩到一点点少女心就好【←你在开什么玩笑】

评论(9)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