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山青鸟

君知否

【联盟醉酒梗】

没有课给我上了,所以…就这样了
依旧和之前一样的背景,不带未成年玩。对不起,因为你们…不能喝酒。
【周泽楷】
在周围一片喧嚣的时候就周泽楷的周围挺安静,你以为是因为周泽楷帅气?可爱?没有前辈舍得灌他?对………………不起,想多了。
对,周泽楷就是第一波被带走的。
联盟中前辈们的恶意体现在灌酒的程度上了。周泽楷委屈。
“小周,这次比赛发挥的真的不错啊,那一波爆发真的挺棒,来来来,走一个”
“这次比赛赛场下来之后依旧没多少发言啊,诶,小周怎么不喝啊?喝啊!”
……欺负周泽楷不怎么会说话,不懂拒绝。
周泽楷醉了之后反应挺好玩的,见了人就呵呵呵。
比如这样子:
“江,呵呵呵呵”
“孙翔,呵呵呵呵”
“韩队长,呵呵呵呵”
“叶队,呵呵呵呵”
这样子的风格…见人就呵呵呵呵。
其实挺渗人的。
【江波涛】
江波涛其实不怎么喝就是逮着别人灌酒,似乎他今晚目标就是灌醉大家,遇见个人先上去敬一杯。
可他喝的是橙汁。
然后和别人说自己要开车…不是你们想的那个开车。不能喝酒。
对,像这种人为什么会被放倒呢?大概是因为他遇到了真心脏。
“小江来,喝一杯?”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他。
江波涛很想拒绝,“我不太会喝酒…”
“这种场合,不喝酒说不过去,没事儿来一杯,你不喝可就是不给我面子了!”
劝酒就这么点套路,一旦开了头,你再想停住,就很难了。
于是三言两语,江波涛就晕晕乎乎,站都站不稳靠在沙发边上喘气。
“诶,小江地上凉,起来”不会是醉了吧…苏沐橙在附近找果汁打算给楚云秀喝了醒醒酒,看见江波涛就坐在那儿,不关注实在不合适。
“嘘——我是一颗蘑菇,不能说话的”
蘑菇你好,蘑菇再见。
苏沐橙冷漠的带着果汁走了。
【杜明】
其实大家印象中的杜明一直是个老实的孩子。但是这个老实的孩子,大概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当然也可能是他很少喝酒的原因。
在最开始醉了的一波里,还有一种,是自己把自己灌醉的。杜明是一个。
喝了一杯,有点苦,但是还可以。喝了一瓶,脸有点烫,不过感觉还不错。喝了三瓶…
嗝儿~唐小姐~我喜欢你。
喻队,我喜欢你。
哈哈哈,那不是黄少吗,我喜欢你。
这见人告白的毛病…是不是得治。
【唐柔】
说到唐柔,就得提到她的性格,最开始的时候唐柔其实没怎么喝酒,而且她的酒量也素来不错。可唐柔的性子一向好强,于是唐柔开始和唐昊拼酒。开始书一瓶一瓶的啤酒往下灌,那时候还有人劝,别喝太猛,不过后来,那帮人醉了之后连自己都顾不上,不劝你多喝都算不错的了。
这拼酒的俩人啤酒掺着白酒喝下去几杯之后,唐柔也开始犯迷糊了。
“那不是几百年前封印住我的我老和尚吗!来啊,我们再战三百回合!”拖着个折叠凳冲着大门大喊。
“我就知道你这老道贼心不死!”抡着凳子就砸到门上了,哐——的一声。
“你这该死的尼姑,难不成我刚才那一击没有重创你?”唐柔说着砸了个酒瓶过去,“这可是我们最新打造的暗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和尚还是道长还是尼姑呢?
【唐昊】
既然唐柔都倒了,唐昊自然也好不到哪儿去,那几杯一下肚,我觉得可能是换了一个唐昊。
“我就是拯救世界维护宇宙和平的勇士唐昊啊!我可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尊贵的勇士哦!我会打败这群恶龙,救出我们的母星!”挥舞着啤酒瓶的唐昊张狂的大喊。
还好大家都沉迷于酒精的刺激,并没有发现。

…你们其实都是假的吧…




不,假的是作者,她有一个假脑子。
还有,那个成年队员我忘了写的,请你们评论告诉我…
我好像忘了挺多人的,未成年,还有疑似未成年的小天使就不带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