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山青鸟

君知否

情人节【又名套路让生活更美好】

有bg有bl,雷者勿食。
一如既往废话连篇。
私设有。
梗源来自脑洞和生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肖楚】
肖时钦觉得自己一早起来就有点方,揉不圆的那种。
开始怀疑昨晚坐着飞机跑到楚云秀身边到底是不是一个好的想法,并怀疑人生的肖队长看着镜子里自己一脸的花花绿绿化妆品的痕迹。
“云秀…”
“嗯…我在!”听到自家恋人唤自己的名字楚云秀才从笑的肚子疼的状态下缓过神来,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只是那双盛着笑意的眼睛还是泄露了主人的真实情绪。
看她这个样子肖时钦也不好再怎么责怪,只能进行自己今早第三次怀疑人生并无奈。
“我有话跟你说,靠近点,悄悄话!”楚云秀笑眯眯的抬头看着他。
肖时钦依言微微下蹲弯腰,侧耳在她唇旁,等她说的话。
楚云秀看着他和自己在同一水平线上,“我要说的是……”突然凑过去在他唇角轻吻一下,“情人节快乐!”
看着肖时钦发愣的表情,眯着眼眸笑的一本满足的楚云秀又附上一句“那,下午记得陪我逛街!”
肖时钦经历今天早上第四次无奈,云秀,少一点套路啊…不过这样的套路多来几次倒也无妨。
【韩叶】
韩文清和叶修在一起不短时间了,事实上以韩文清的个性和记性也不会记得二月十四日和平常有多大区别。
不过韩文清还是在二月十四日早上给叶修发了“情人节快乐”
原因是韩文清早上看手机新闻时,发现大量情人节信息。他是在情人节和叶修告白的,算周年纪念日什么的。
所以耿直的韩队长就随手发了一句情人节快乐过去。然后就继续自己的训练了。
晚上吃饭前韩文清随手点开QQ的窗口,发现叶修没回消息,不过想想看他几乎不怎么上线的行为,心头有些郁闷的气也散了。
晚上的训练搞定之后韩文清待在宿舍里开着小号在游戏里闲逛。
叶修:
老韩干嘛呢?
叶修:
情人节没我是不是特别失望?
看了眼亮着的屏幕,韩文清拿着手机回复。
韩文清:
没,有事儿?
叶修:
这不是怕你寂寞嘛,你现在推开你宿舍阳台的窗户朝外看。
韩文清依言走过去随手推开窗户,目光所及之处没什么特别的。
韩文清:
没什么特别的
叶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市的晚风是不是特别舒服?空气也很清新啊!
被耍了…
韩文清心里冒出来这几个字。有一点点的怒气,好吧,是很大。叶修,你完了,下次见面…
心里的话还没想完,身后突然传来一把有些欠扁的声音。
“老韩,情人节快乐”
【喻王】
情人节当天,喻文州和王杰希过得很平淡,像正常情侣一样,逛街,吃饭,看电影,找了棵树在树荫下接吻。
一切都看起来很平淡。
晚上回家窝在沙发里看电视,聊聊荣耀,日子真是过得平淡又幸福。
于是喻文州打算作妖了…
“杰希,我们玩个游戏好不好呀?”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王杰希,不可否认喻文州笑起来很好看,但是这副表情…
王杰希觉得自己需要警惕一点“不玩”
“啊,我告诉你,这个游戏是这么玩的”喻文州看了看他接着说。
喻文州你能不能好好听我说话!
“我说不玩”耿直的王队长又重复了一遍。
“就是,我们石头剪刀布,赢了的可以打输了的一下!”喻文州似乎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说完了游戏规则,然后兴致勃勃的开始讲解。
“比如我出布你出石头,你输了,所以我就可以打你一下”喻文州伸手在王杰希背上,哐——的敲一下。
王杰希觉得自己受到了百分之二百的伤害,他觉得自己可能受了点内伤…
传说中的你一拳下来我可能会死。
“好了文州,我知道怎么玩了,我们来玩吧”王杰希忍着吐血的冲动准备坑回喻文州了。
“啊,你知道就好,那我们下次再玩吧!我去煮点夜宵”喻文州笑眯眯的跳下沙发跑向厨房。
王杰希有点懵…

看起来不是很甜,也不是很美好…算了,我就是想写写套路
【请相信我我是爱老王的!】
我脑子大概有个坑…好了就这么多…
我实在懒得写下去了
祝各位不论单身还是脱团都情人节快乐
祝我cp情人节快乐 @剪烛西窗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