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山青鸟

君知否

【韩叶】恭喜您触发七夕日常任务

【恭喜你触发七夕日常任务】[0/1]
【接受or拒绝】

叶修退役后回了B市,跟韩文清谈起了异地恋,虽然以前也是异地恋,不过比起来以前叶修还是自在了不少,没了职业上前途的担忧,叶修的作妖细胞就蠢蠢欲动了。

目前他处于一种我随时可以公开出柜的状态,导致叶修的QQ各种秀恩爱的言论足以支撑一整个联盟FFF团的放火恨意。不过由于韩文清还在联盟,所以叶修还没有机会实行他高调的出柜计划,对此他倒是有些丧气,不过韩文清还是表示,在这件事上还是不要你开心就好,不然他可能由此背上联盟的恨意并且收到以苏沐橙黄少天为代表的全联盟的“爱意”,想想还是有点吓人的。

七夕快到了。

叶修从苏沐橙那儿听到了这个消息,并且真切的感受了一下最近空气中飘荡的恋爱的酸臭味还有FFF团的活动,确定了这个消息。于是乎,上班开小差地给韩文清发了QQ消息,商量一下七夕行程。

商量行程这种问题一般都是叶修的一言堂,韩文清不发表意见,只负责一票否决叶修提出的所有不靠谱的想法。说实话,叶修这个人,年龄在七岁到七十岁之间无缝切换,一旦有人质疑他的真实年龄不到三十就会扯出一堆歪理应付,例如什么心态已经老了啊,心态还是个孩子啊这类借口。这次就是以大家都是“老年人”“夕阳红”为借口,对七夕行程的安排就是晚上吃顿好的,交换礼物,然后上网开始荣耀本年度的七夕任务。

鉴于韩文清本来就对这种节日活动不是很感冒,不出门和叶修窝在一块对他而言也不错,以街上人挤人的程度来说,留在家里也的确是个好主意。

所以行程就这么定下来了,对于没事儿的时候上班就跟放假没什么区别的咸鱼状态·叶修来说,他就等七夕前一天霸图放假了。

时间一晃就到了七夕前一天,在Q市机场叶修和韩文清完成了时隔三个月的会晤,体会了异地恋见面时相见恨晚(并不)的激动心情,并在空间发表说说分享感受,以此来刺激以黄少天张佳乐为首的一众单身狗们。

你猜猜他们晚上干了什么?

请联想到不可描述不负责任言论的同学出去罚站,即使你们猜对了,可是作为新世纪的青少年请端正你们的态度!

七夕当天早九点,叶修趴在餐桌上打哈欠,桌子上的早餐吃的七七八八的样子,烟盒在桌子边敲了一下抽出来根烟,晃到阳台边上抽根烟醒醒神。

这里提一下,起这么早自然不是叶修的本意,如果可以的话,他完全一觉睡到下午。只不过他退役之后因为没了职业的需求为借口,韩文清对他那不良作息极大的意见此刻就显现出来了。不过叶修比较庆幸的是,韩文清也不算什么事儿逼,也没要求他按着精神病人的作息过日子,不然的话这日子叶修迟早过不下去。

保证每天凌晨两点前睡,九点前起,每天抽烟不过三根,三餐必须吃并且每天最多一顿泡面。这就是韩文清的全部要求了,叶修也自知对方是为了自己好,虽然执行起来还是非常痛苦但是好歹也算是坚持下来了。这点倒是十分可喜可贺,毕竟叶修长这么大除了打游戏和跟韩文清谈恋爱之外他基本保持着咸鱼作风,坚持这么久的确是很少见了。当然了,联盟众人也没少拿这事儿打趣,背着韩文清的,韩队长的威严还是甚少有人作死挑衅的,叶修除外。

早餐午餐还是以往叶修习惯的配置,中途跟韩文清腻歪了一会儿,撩撩闲,看看动漫吐吐槽,还有最重要的打游戏,顺便尝试了一下最新上线的手游。午饭后,叶修还接受了苏沐橙发过来的韩文清桌宠3.0版,更新好之后戳了好一会儿。叶修把自己包装精美的礼物扔在茶几上,便于随手取放。

七夕下午五点半

叶修躺在沙发上无聊的换电视频道,换了电视游戏打宇宙飞机还有坦克战争这类游戏打的津津有味,韩文清抽时间出来看了眼他,觉得这个状态的叶修基本就是【一条咸鱼失去了梦想.jpg】这个表情包了。

晚饭一般都是韩文清搞,据叶修交代是因为韩文清做饭巨好吃,还顺带提了一下他做饭也挺不错的。当然还有他懒的原因,不过绝大多数原因还是韩文清做的好吃。虽然叶修一脸坚定跟大家解释,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这方面的信息还是不信为好,不然的话就要到哪天被实验一种叶修发明的新的事物,那种看着卖相不错味道却是地狱居民的日常早餐的食物的时候才能体会到了。
叶修跟韩文清也不是什么热爱饭前发表演讲的老干部,一顿饭下来也就是交换交换工作中有意思的事情,扯扯皮也就差不多了,接下来就是叶修万分期待的交换礼物的时候了。

韩文清抽出他包装的简单粗暴的礼物给叶修,并且在对叶修包装精美的礼物并没有放松警惕。自从他俩在一起也有六七年了,节日礼物从最初正儿八经认真挑选十分让人感动和触动,变成了邪门歪道认真挑选十分让人感动和触动,之间的跨度不是一般的大。韩文清至今还记得去年圣诞节叶修给自己寄过去的用精美的包装,包装了了整整九层的一打袜子,对,就是一打袜子。还有前年情人节的芥末味整蛊巧克力诸如此类的礼物还有不少。当然韩文清一般送出的礼物是包装精美的Q市特产,例如芥末味的蛏子,芥末味的椰子糖或者有一次直接抓了一把海边的沙子塞进瓶子里寄了过去这种幼稚的事情就按下不表了。

这次韩文清拆开包装看到实物的时候基本悲喜参半,他也相信叶修差不多也是这个状态。包装精美的盒子里是一件白T恤,正面印着被君莫笑打趴下的大漠孤烟,背面是火红的四个大字“兴欣必胜”。兴欣周边,送给一个霸图的队员还是队长,很难说叶修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送出去的。不过韩文清大概明白这种心态,因为他送出去的是类似的一件礼物。所以当叶修看着面前那件黑色的T恤,正面是被大漠孤烟打趴下的君莫笑,千机伞还插在一边,背面是威武的四个大字
“霸图必胜”,总算是体会了一把无语凝噎的痛苦。

“老韩,没看出来你和我这么心有灵犀啊,干脆改天上个什么最有默契情侣比赛啥的”短暂的沉默之后叶修不菲的语言功底还是强行圆场,叶修比划着手里的衣服,大小刚刚合适就是这个图案比较糟心,就算他不介意这个也不想让韩文清看着他穿着“霸图必胜”的T恤招摇过市,节操下限再怎么低好歹也是有个限度的“要不咱俩一换?刚好我穿兴欣你穿霸图”

“不用”韩文清挑眉,转身回卧室收起T恤,进屋前还顺便提醒了叶修一句“马上七点了,七夕节活动快要开始了”

当然他也没注意到他转身的那个时候,叶修那一脸愉悦的笑容。如果非要做比喻的话,大概就是嘉世拿第一次冠军的时候那种得意的笑容了。不过大概也因此忽略了韩文清眼底温暖的笑意。

荣耀的七夕节特别活动定在晚上七点开始,这次的活动的策划和之前没什么区别,还是积分榜上定输赢。接受任务的两个玩家同时刷新在地图的任意两个地图,然后有牛郎或者织女跟在身后,两个玩家的任务就是帮助牛郎和织女相会,一路上会有很多王母排出来的小兵来阻挠,相聚越近小兵的实力越高。消灭小兵是有积分的,前一千名积分榜上不同排位都是有不同奖励的。等两位玩家聚首的时候有特效还有小故事,然后就是荣耀七夕节特别活动的条件,就是基本取消代步工具,全程由人工手工操作,属于满地图跑的那种。

叶修跟韩文清用了人类一种古老的决定方式也就是猜拳决定了谁开女号,顺便抱怨了一下荣耀为什么不让同性接任务。少有的叶修赢了,猜拳来讲叶修赢得次数还是比较少的。其实叶修倒不是抵触女号,不过他之前还练过一个相当美艳的拳法家的号,总觉得看着韩文清用实在是赏心悦目。所以为了这个叶修足足笑了半分钟才停下来刷卡登录。

叶修在神之领域和韩文清那人妖小号接了任务之后直接刷新到了65的练级区,再看韩文清刷新的55的练级区,距离上来讲还可以,大概最重要的是要积分。

这次活动叶修没搞出来什么大动静,带着那小号跟普通情侣一样刷怪消灭小兵,得点积分,然后悠哉悠哉的向韩文清在的地图晃,中途再跟韩文清顺嘴撩撩闲,围观世界频道了各路公会的撕逼。

偶尔侧着脸瞟一眼外面的夜色。书房里摆着的两台电脑没放在一块,韩文清用的一般都是正对着墙上那副地边摊上买来的“上善若水”的那台电脑,叶修的则是在墙边上摆着旁边隔了一段距离就是窗户,和韩文清的电脑刚好是对面。

韩文清家不是很高,只是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楼房空隙中露出的一片天空,夜幕里的天空被周围大楼上的光晕出斑块,平静的夜色。靓丽的烟火突然跳出视野,古板的夜色突然生动起来,旷日持久的平静被完全打破露出来一片斑斓的画卷。叶修突然之间想笑,他也的确这么做了唇角微微勾起,眉目间含着满满的笑意几乎都要溢出一样的开心。

凌晨两点二十分

韩文清和叶修会和,韩文清看着屏幕上粉嫩的爱心花瓣的特效环绕在他那个拳法家小号心情就有点难以言喻,他大概猜到了叶修那突破天际的脑洞八成把这个小号想成了自己。

“叶修要不要一会儿去下个本?”韩文清看着面前的特效和后续的牛郎织女的故事一头黑线的随口问。

“叶修?”等了一会儿之后没什么答复,韩文清站起来走到叶修那电脑哪儿果不其然,叶修趴在桌边睡着了,半边脸上还有压出的红痕。脸上还挂着只要有眼睛都能看得出来的笑容。

“……”说好的今晚通宵呢?要不要这么少女剧情?!你是十七八岁的少女吗?还是你活在言情偶像剧里?韩文清认命的抱起叶修回卧室,只不过脸上的表情也柔和的多。瞄一眼窗外的烟花,心里想着今晚得多少人为了浪漫被抓进派出所。

韩文清把叶修在床上摆好滚了一圈跟自己留了点地方睡,突发奇想在抽出来根笔在叶修脸上留下“七夕快乐”四个字,想了想明天早上叶修脸上的表情似乎有点小期待。

“七夕快乐…”韩文清躺在床上看着旁边叶修的侧颜,小声说了一声。

“嗯……”

“叶修?”韩文清试探着问,这小子不会还没睡着吧?

“……”

“……果然睡着了”韩文清松了口气,虽然他没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绷着一口气,躺下闭着眼睛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半个小时后

“呵”叶修轻手轻脚的爬起来有些得意地轻笑一声,韩文清搬他上床的时候他就醒了,装了这么大半天的睡还真是让人真的有点困,拿过之前那根笔在韩文清脸上写下“七夕同乐”之后躺下继续睡。

想想看明天韩文清的表情莫名很愉快呢。

七夕快乐。

【恭喜您完成七夕日常任务】[1/1]
【奖励:好心情,一份狗粮】

如果您两份奖励都没有感受到,那么算本游戏商业欺诈,那么由本任务的主角之一韩文清先生亲自与您沟通,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谢谢您的参与,祝您七夕愉快。

评论(2)

热度(55)